莉莉的轻

爱福华爱锤基爱番茄,锤子3卷发基妹中毒中……

无题

点个梗~!
这段时间认识了很多福华圈的小天使,大家都很可爱,以后一起幸福地萌福华吧。( ・᷄ὢ・᷅ )
其实我也是一个笑着孤独的人,写文字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快乐,来做个自我介绍。
大家可以叫我莉狗或者莉莉,多多指教~!

最近想到的福华梗有:

1夏洛克福尔摩斯的相亲记录,一眼就能看穿别人的男人,相亲的时候免去了很多尬聊呢……你值得拥有(短,甜暖)

2那个男人决定去死的梗,想要自尽的老年夏被隔壁青春期华生解救的故事(BE,较虐)

3图书管理员华生收到一本怪书,和异世界河神夏洛克生命交汇的故事,题目是:从浴缸来的男人。(长,HE,预计无脑傻白甜,全文弥漫着韩剧的恋爱酸臭感……不过写长文我已经有两个坑了……)


就三个好像也没啥点的哈……如果小天使们有想看的梗也可以说,只要不怕我把好梗写坏……
嗯好,就这样,其实我也不清楚点梗具体的规则,觉得大家一起交流起比较好玩。
不带标签,如果有人看到就一起玩,如果没有人回复我就悄眯眯地删了它~(对,就是这么不要脸(///▽///))
最后发射心心——❤️

ps:吸血鬼后天,永恒之环明日更新~爱你们

评论(3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