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莉的轻

爱福华爱锤基爱番茄,锤子3卷发基妹中毒中……

【锤基,大锤性转】阿斯加德第一的女王陛下

(名字略羞耻,短,甜,灵感来自锤哥性转的金发女郎,ooc,结局有点无厘头……)

1
飞船在璀璨的星云间穿梭着。
透过船舱里厚重的大玻璃可以看见五彩斑斓的宇宙,透明的液体装在玻璃花瓶里,一朵新鲜娇艳的红玫瑰放置在水中,根茎上的尖刺布满了细小的水珠。
“说点什么。”
Loki看着面前人柔顺的金发,雪白的皮肤,湛蓝的眼眸,一言不发。
“拜托了Loki,说点什么。”
Loki的手指在桌面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,眼前的人颈脖白皙如优雅的天鹅,手臂上的肌肉结实且线条流畅,最主要的是……她有一对,呼之欲出的,胸甲都快包裹不住的大胸……
“天呐兄弟,求你说点什么!不然我快疯了!!”Thor欲哭无泪地说。
Loki端起桌上的玻璃花瓶,举过头顶,将里面的水浇到了自己的脑袋上,Thor看着他湿透的黑发,有些嘲讽地说:“怎么,你想确定你自己是不是真的吗?”
“我真希望一切都是幻觉Thor,我希望我在和海拉的战争中英勇殒身,我已随着阿斯加德化为灰烬,汇入无尽的银河中,变成了天宇中那流沙般细碎的微光星辰……而这件事情。”Loki看着Thor,平静地说,“关于你变成女人的事情,只是我濒死前的荒诞幻觉罢了。”
“这不是幻觉!Loki!这一切都无比真实!!”Thor懊恼地说,他站起身,走到玻璃窗前,对着浩瀚无穷的宇宙,苦恼地揉着自己柔软的胸部……“我变成女人了?!这是哪一个神在和我开玩笑?我觉得我再看一百遍你的话剧,再怼一百个海拉都比不上这件事让我毛骨悚然……”
Loki翻了个白眼,戏谑地说:“嗯,很好,我有两个姐姐了。”

2
“这一定是主神奥丁的愤怒,或者是海拉的诅咒!!我就知道,诸神黄昏只是灾难的开始!!”阿斯加德的人民如此说,仓皇失措的人民罢了。
“Thor,变成了,小姑娘!浩克开心!!又有新朋友了!又有疯丫头了!!”人人都爱的绿胖不知在船舱里兴奋什么……
“噢噢,我觉得Thor可能遇见了在宇宙中旅行的独角兽,它们的星球是彩虹碎片和宇宙漂浮物堆积成的,远远望去像一个五彩的棉花糖!它们是很友善的种族,只是有点爱恶作剧,它们把Thor变成一个女人,可能只是开玩笑。”石头人如此说,不知道他在说什么……
“一定是斯特兰奇干的,他怕我和Thor回地球抢他风头,Thor你不该阻止我一刀捅死那个巫师的,他让我自由落体了三十分钟!!他还有什么事情干不出来?!”Loki咬牙切齿地说,嗯……带了太偏激的个人色彩。
“好了!!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不重要!!重要的是我该怎么变回来,阿斯加德的子民们,不要害怕!!”Thor站上桌,挥舞着手臂发表激昂的演说,“就算我们的故土付之一炬,就算只剩下一个人民,我也会为你们而战斗!!同理,不管我变成什么样子,是男人,还是女人,我依旧是你们手里的盾牌,你们手里的宝剑!我愿为了你们的安宁去战斗,去流血,奥丁的战士永不退缩!!”
这才是英雄所为……Thor在心里迷死了自己……然而在众人的眼里,只看见一个丰满美艳的金发女郎,站在桌子上,单薄的衣衫春光乍泄……
阿斯加德的人民小声嘀咕:“额……王……女王殿下的腿还挺长的……”
“闭眼!!再看把你们都变成蛇!!”Loki气急败坏地大吼,他爬上桌子,脱下绿衣围在Thor腰间,然后一脚将她踢下了桌:“你得意什么啊?笨蛋肌肉男……”
“唔……弟弟为什么踹我……”Thor揉着脑袋,一脸委屈地说。

3
飞船依旧在宇宙中平稳地航行着。
现在对于Thor来说,最苦恼的是没有合适的……bra……
浩克用脑袋劈开了一个外星椰子给Thor,石头人很热心地想要用自己身上死掉的石头为Thor做一个……
Thor崩溃地将脸埋在桌子上,Loki坐在他身边,悠闲地举杯独酌……
“弟弟……怎么办……我知道我身上的某些器官一直很伟岸,可没想到换了性别,会让我这么困扰……”Thor抬起一张性感美丽的小脸,苦恼地说。
“很伟岸……你确定吗?”Loki皮笑肉不笑地说。
“我伟不伟岸,你不知道吗?”Thor的声音突然变得有些低哑,那双爱琴海般湛蓝的眸子里带着往日掌控一切的霸气,Loki脸一红,急忙喝酒掩饰:“嘿,至少你实现了儿时的梦想,你现在可以做一个女武神了,我真想和现在的你去地球,看看那些蝼蚁还会不会像见到英雄似的,找你合影拍照……”
“弟弟,现在不是吃醋的时候……”
“……谁吃醋了!!”
最后,Loki给了Thor一个布料丝滑的白色蕾丝bra,“我在原有的布料上施了点小法,你觉得合适吗?”Loki问。
“很棒诶!不可思议的舒服。”Thor看着弟弟的俊脸,眼睛都要冒桃心了,“你是用什么布料做的?”
“Tony.Stark的内裤。”Loki端起酒杯,平静地说。
“…………”
“你会不会觉得有点紧?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我要脱掉!!!!”

4
夜晚,宽敞的大床上洒满了玫瑰。
粉色香槟被冻在冰块里,香味挥发在空气里,显得尤为暧昧。
Thor躺在床上,玉体横陈。
Loki愣了很久,然后激动地说:“也就是说……我今晚可以在上面了?!”
Thor急忙跳起来,想捍卫自己的老攻地位:“不行,绝对不行!!”
Loki挑起她的下巴,嘴角勾起一抹邪笑:“不然呢,雷霆之子,阿斯加德之王,你有更好的办法吗?”
Thor一时语塞,只得红着脸咬着牙。
Loki不知从哪里变出了一个银光闪闪的手铐,抵住了Thor的下巴,她白皙的肌肤上起了一层薄薄的粉色……
那眸子里的绿色如同漂浮在海面上的月光,Loki富有诱惑力的声音在Thor的耳边响起:“现在主动权在我手里,把你交给我,我的哥哥……”
金色的发散落在白色的床单上,如同午夜的藤蔓,可以绽放出妖冶的蔷薇……两只手在玫瑰花瓣上十指紧扣,Loki拿起手铐靠近Thor……
突然,窗外闪过一道强光,接着是一阵马蹄声,Loki感觉身下的人体积骤然变大……Thor那张粗犷豪爽的脸出现在了Loki眼前,“啊!!”Loki差点掉下床,Thor伸出结实健壮的臂膀围住了Loki,他将Loki反过身,用手铐铐住了他的双手,他俯下身,胡茬在Loki脸上蹭,笑容是加大号:“弟弟!原来你喜欢这么玩,哥哥以前都不知道,实在是太不体贴了!!我以后会努力的!!”
“啊啊啊!为什么现在变回来啊?!快下去啊,你这个笨蛋!!”
翻天覆地间,Loki看见了窗外那双清澈的动物的眼睛,还有漂亮的白色马蹄,以及闪烁着圣光的独角……
“我去!!真的是独角兽啊?!我才是恶作剧之神!!你到底是整他还是整我啊!!”

_完

评论(9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